2019129日,菲律宾马尼拉一一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作为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SEAGames2019)的官方电竞合作伙伴,全方位助力该项赛事。这是由国际奥委会批准,共有11个国家参赛的国际体育赛事,并且也是首个将电子竞技列入奖牌项目的国际赛事。

来自各个参赛国的运动员齐聚本次体育盛事,积极争夺多个项目的冠军头衔,以期赢得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首届电子竞技项目金牌。电子竞技赛事项目包括:《移动传奇:Bang Bang》,《Arenaof Valor》,《Dota2》,《星际争霸2》,《铁拳7》以及《炉石传说》。

“这将是电子竞技与东南亚运动会的重要里程碑。”雷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n-LiangTan表示,“参加东南亚运动会是电子竞技进一步被认可为真正的世界级体育赛事的重要一步。雷蛇为能推动电子竞技发展而深感自豪,我们也将持续为全球电竞选手提供支持。”

除此之外,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PhilSGOC)和雷蛇在电竞运动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也保持着密切沟通。“我们收到了PhilSGOC的保证,运动员健康是他们的重中之重。电竞选手们将获得最佳环境,以最佳状态进行比赛。”雷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n-LiangTan表示,“电竞选手们将在这里挑战极限,他们不仅为民族自豪感而战,也为使这项运动合法化而战。他们在东南亚运动会上的表现将鼓励更多电竞人才打破常规,并在他们真正热衷的事情上有所作为。”

电竞合法化之旅

十多年来,雷蛇一直致力于在全球推广电竞,同时也是最早投资,认可和赞助电竞团队与各项赛事的品牌之一。为了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更多的电竞选手,雷蛇创建了TeamRazer一一 一个由电竞精英组成的团队,他们的身影活跃于全球各大电竞赛事。TeamRazer成员包括EvilGeniuses,TeamAlliance、EDG、SN、TES等等。

作为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官方电竞合作伙伴,雷蛇发起了为期一年的各项活动以激发该地区的支持。由Min-LiangTan率领的代表团于2018年多次与PhilSGOC、菲律宾奥林匹克委员会(POC)会面,稳步努力将电子竞技纳入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并最终在今年12月取得成果。

全副武装蓄势待发

雷蛇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最新的高性能电竞外设。RazerViper雷蛇毒蝰作为一款与电竞专业人士密切合作开发的轻量化游戏鼠标,将成为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官方游戏鼠标。为了确保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做好充分准备,并以最佳状态参赛,Razer还组织了一系列专业训练营以配合此次赛事。

今年9月,首届雷蛇东南亚运动会Dota2电竞训练营在新加坡举行。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的国家级运动员接受了来自顶尖电竞团队EvilGeniuses的Sam'Bulba' Sosale的指导。

同年11月份,第二次训练营也在此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的《铁拳7》国家运动员由世界上最成功的《铁拳》玩家之一Kim“JDCR” Hyunjin亲自指导。

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决赛将于2019年12月10日举行。

关于Razer(雷蛇)

Razer (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7,000万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Synapse雷云、Razer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旧金山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8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n.razerzone.com/about-razer

雷蛇一一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Razer- For Gamers. By Ga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