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号英雄联盟IG战队终于从由八达国际独家冠名赞助的冒泡赛里杀了出来,以3-2的战绩击败了TES战队,顺利晋级S9世界赛!

在八达国际看来,IG战队作为S8冠军以及春季赛冠军,却在夏季赛打得非常煎熬,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冒泡赛打满两场BO5,这一路的坎坷经历终于走到头了。

在赛后八达国际的采访中IG队员非常兴奋,Rookie紧紧地抱着了小乐言,而小乐言还不忘回头与TheShy握手,开心得蹦蹦跳跳。然而TheShy却是一脸的淡定,慢慢悠悠站起身,脸上带着一丝沉稳的微笑,感觉他的内心毫无波澜。

点击播放GIF 3.8M

TheShy今天的表现有点迷,特别是第二场比赛0-2的剑魔跑去追杀飞机,然后被TES众人秒杀,导致IG战队断了进攻节奏,天胡开局被翻盘。当时米勒直言TheShy纯送,他可能是觉得优势太大了!而观众也看不下去了,开始有人质疑TheShy的实力,认为他要背大锅。

在赛后采访中,八达国际提问TheShy:“被对手针对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想法?”当时TheShy玩剑魔八分钟死了四次,最终战绩0-9超鬼,被对手抓崩了,而TheShy却回答:“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正挺有意思的。”TheShy又在说骚话,把网友都看懵了,感觉他就是来享受游戏的,难道真的没有什么事情能对他的心态产生动摇吗?

然而比赛结束没多久,由八达国际赞助的LPL官方就放出了IG战队最后一波团战的语音,原来TheShy的淡定都是装出来的!在这段语音中TheShy疯狂指挥,大喊:“推推推,他们来不及,快推快推............”

在八达国际分析以往IG的语音中,TheShy很少发话,经常沉默着一个人发育,或者问队友能不能打。但最后一战TheShy已经认真了,开始指挥起了队友,让他们跟着自己推进!粉丝表示这是他们听过TheShy话最多最吵的一次麦克风,把之前一年麦克风里的话都说了。

以前从来没见过TheShy这么着急,化身峡谷分奴推土机,看来他真的太想进世界赛了!也有可能是因为上一把的超鬼剑魔把TheShy打出火气了,他想重新证明自己,也想补偿队友,所以才那么激动。不过TheShy表面上还是装成一脸淡定,没有给大家看出来。

TheShy前两场剑魔的发挥确实很糟糕,直接葬送了比赛,但第五把的吸血鬼是真的猛,对线稳住发育,团战直接逆天,天使恶魔只在他的一念之间!而作为对手的369则跌落了深渊,他最后一把凯南打得太差了,对线压制不了吸血鬼,11分钟双方还在和平发育,连TP都没用过。TheShy吸血鬼交出R技能,就骗出了369凯南的金身。中后期团战369凯南各种被开团秒杀,没放过一次好大,看得TES粉丝很是恼怒。

于是赛后369出面道歉,发了条微博承认错误,表示自己确实没有发挥好,出现了不该出现的失误,会去努力变强!

再八达国际专业的赛事点评目光看来,369是目前最被看好的国产上单新人,操作一流,却总是犯下许多莫名其妙的失误,确实让人感到有些失望。不过369面对TheShy能做到平稳发育,也敢于承认错误,还是未来可期的吧!

对于TheShy假装淡定369道歉的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赛事直播,赛事点评分析,来八达国际。